close

不要喝沒加糖只加牛奶的

不是不好喝是很奇怪......好吧我自己泡的(舉手


唉好熱阿

今個早我拖著疲憊的身軀

頂著燦爛的晨陽

緩緩漫步在火車站的人潮中

用表情扭曲的狀態去補習


今天上到死刑吧

這篇我真想要背起來....(?


好吧這樣上課真的超累||||

喔我要說什麼來著

嗯回來就遇到無言的事情

欸我不懂有人幹麻這樣這樣阿?

我身邊的人阿遇到這種事情

有的哭一個月的

有的耍自閉的

好吧我不懂

隨便啦

看不懂沒差(被打


然後

然後真的很賤= =

這次我負責訂某科的課本

因為書商要求我們學校書局先匯錢

所以我們一定要先確認數量人家才好辦事情

然後啦

我們班的男生啦

再老娘跟大家確認的時候遲到

然後也沒在來問

剛剛密我

說他們幾個買一本就好

我當場惱火-.-


管他去死

直接跟他說你們付完錢在自己去退

雖然我心裡知道

他們這幾隻沙豬的部分到最後八成是我自己墊錢

罵男人賤貨很奇怪

但是基本上我就是要罵我們班男生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