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oom in my deep wuthin, thesrs is dark of noun

有夠...
想睡的(攤

早上的經典文學
真是夠沒良心了-.- 
我懷疑我們那個老師是外表極度M其實骨子是實質的S?
老天阿我第二節直接跑掉把他退了

現在....再等著加簽易經跟中國藝術- -
搞的我五年級的課很中國(?
好吧我要說的是

今天又發生意外了
但是是很神奇的意外
我上現代法國上一半
突然眼睛超痛的
就是有東西跑進去的異樣感
東借人工淚液西借生理食鹽水

裡面的東西怎樣都衝不出來阿||||||
痛到整個不行
好啦是沒那麼痛但是很難過阿Q口Q
所以我去保健室求救ˊˋ

裡面的老師是幫我洗眼睛了沒錯= =
天知道把眼皮翻開給他沖水的滋味有多痛快-.-
嗯我離題了
後來還是沒有結果= =
我就想說好吧

等吃完飯去看個醫生好了ORZ
吃了一頓難吃又無味的午餐
去我們學校附近的眼科報到

....2點醫生才到喔-.-  
掛號費是很合理啦...因為我沒帶健保卡
就問說押金是多少
他說350以上
嗯我錢還夠沒關係

然後看壹週刊看到快睡死的時候
醫生才進來- -

檢查後他幫我把眼睛夾了個我根本看不到的東西
醫生說
這是一個很小的像殼一樣的東西
怎麼會飛進去阿|||||
醫生我也不知道阿我也很努力把他用出來咩
他說
因為他是殼狀的所以卡在我眼皮內部根本用不出來
得用夾的這樣
我又傻了-.-

戴眼鏡而且啥都沒做的人...
那間教室也太髒了吧(汗  

還好角膜沒受傷
點個藥過幾天就好了這樣
我領個要就準備走
這時候他們才跟我收押金

520....?
欸有沒有搞錯-.-
加上掛號費都要600了
老娘哪裡生那麼多錢阿    
所以我說我只有400
我真的只有400......
當場有種被坑的改覺

硍這黑心診所=  =

嗯所以
下午混了真的一個下午
哲學課老師請假....這根本是耍人吧= =

唉明天又要早起ORZ
希望西文會好玩些...
不然我會把他退了讓自己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