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都發了一篇還要再發XDDDD
沒關係啦難得我生日有人幫我慶祝哈哈
今天下午跑去台南找芙他們
昨天有人死都不肯對我說生日快樂的XDDD
搞什麼神秘阿死天蠍(?
硬要罵(被打

嗯反正就
到的時候福在漫畫店等我們XD
出來後她就狂罵裡面的一個娘娘腔宅男(?
都快笑死了哈哈哈
然後台南的光南我竟然找不到絕服=_= 
好吧只好等回高雄了ˊ口ˋ

嗯然後就去吃飯哩0  0
整個就聊超多動漫話題(?
然後就開芙跟FALL還有夕的卡片-/////-
很開心XDDD
但是他們堅持禮物要回家拆0  0

嗯....然後就跑去FOCU 玩太鼓XD
11代真是讓我驚喜連連XDD
有鋼彈00跟LUCKY STAR還有好多好多-/////-
可惜沒能打完,而且鼓有點難敲..

然後因為聊太久(?
我買杯蘋果(店名)的珍奶就要去補習了QˇQ

然後...
我第一次坐到那麼晃的自強=_=
我玩CC玩到想摔PSP了而且又暈車囧
然後高雄....
再打雷= =
大聲的那種囧|||||

我一口氣殺去補習班想說複習一下
然後就有人帶DS給我玩=_=
嗯...我果然比較愛PSP

然後LUCKY也送我一堆糧食(?
喔還有個漂亮的蛋糕-//////-
但是就我肚子了總不能照胃鏡吧(?
嗯...休息時間
我因為送自己圖當禮物送不成(?
所以就買了BL小說犒賞自己-////////-

嘿嘿
所以下面是禮物-//////-
說真的很難得收到這麼多誠心的禮物
這樣說好像超可憐喔(?

 

背景是我愚蠢的床單(?
是說我跟我妹的床中間在插個白色就法國國旗了真是夠了
然後
我要說
我拆禮物拆到要發瘋

芙你這混帳囧
包禮物不好好包給我一層一層用報紙是怎樣?!
要還我東西就給我好好還阿阿阿阿阿阿阿
恩嘖

然後為了證明我沒有讓LUCKY去年的嘔心瀝血之作
沒有被我娘拿去加重當作賣紙換錢(?



這是紙雕唷-//////-

然後是阿鬼的XD



這死小孩超強XDD

嗯還有也祝LANCEL生日快樂唷XDDD
真的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