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終於可以打了(?
今天先打第一跟第二天吧
因為沒什麼(輾

喔我覺得這是我玩過最free的畢旅了XDDD
超讚的-///////-

嗯8/26早上
我們鳳山的搭車時間真是...早到翻囧 
今天行程就是上清境農場而已 
結果一路這樣過去也沒啥睡
只有在上山時
我這個怕暈車的沒路用傢伙開始狂裝死

欸很怕耶=  =
遊覽車上要是有人吐那空氣整個不對
好加在一路睡上去

是說山上天氣超涼的  
太陽大歸大但是風很宜人-//////-
說真的
難得看有人拿名牌包包買山菜跟冬筍-.-
笑點很大(?

其實我第一次在清境看到羊= =
以前來不是在外面狂試吃不然就是進去裡面都是霧
看這天氣多好



某人的福態請不要理他
看風景風景!!!!



 

咩咩超可愛-//////////-
然後是剃羊秀-////////-
那個鞭子很好玩的感覺(變態阿

 

然後...我喝不到羊奶(哭
整個就是熱到不爽走路(?
山坡地形真的超難走阿!!!!!!
嗯接著我們就去飯店養老了

清靜附近蓋了很多很美的民宿
我們住的很不錯說
但是真是委屈了其他客人= =
我們真的超吵(?

住最上面一層還是可以吵到一樓的(?
喔真是對不起社會大眾囧|||||
是說他還有SPA耶0  0
我因為生理期快來了不想污染環境(?





嗯我很無聊我知道(?

這兒有隻貓美人-/////////-



有點胖但是還是美人-/////-
是說這裡晚餐超好吃0口0!!!!
嗯所以晚上
整個閒著囧

洗玩澡的時候MELO他朋友(爸爸也在清境附近開民速
打電話請MELO去那邊玩
我就....陪她去了(?
畢竟晚上咩~"~

只能說那的民宿
更美囧......但是當然更貴
嗯就
聽他們聊個天就走了
回房間時隔壁間還在大鬧-.-
整個屋頂都快掀了相對之下我們這房
大家都窩在被窩裡看電視(?
然後我PSP卡關就擺爛了-.-  

晚上都不用冷氣超省的(?

嗯隔天0  30
行程是去大溪花海跟往台北的淡水老街
大溪花海...
有人快門不按快一點我都笑僵了(?

  

嗯一點都不浪漫-.-
但是我們班的人都玩的很開心(?
我跟MELO早早就回車上裝死吹冷氣了=  =
然後我的PSP就被搶去玩了(?
 
嗯接著是快樂的唱歌時間(?
一路唱到淡水這樣(噗
然後淡水
我可以說很難得又沒下雨嘛
我去幾次傘就是被吹壞幾次的

嗯很好大家都在吃冰-.-+
我乖乖吃阿給跟魚丸湯啦囧+
但是真的....我吃那麼多次都不覺得好吃0  x  0

然後晚上住的飯店(?
嗯是賓館
非常非常有樂趣(?
現在是大家馬上各就各位了



我們這間是樓中樓0ˇ0
最妙的是
每間浴室是跟房間都沒有門唷(?
只有一塊紅簾幕檔著

超刺激(?
還有人的房間也是樓中樓
2樓有個透明玻璃可以看到1樓浴室阿哈哈哈
嗯每間景緻都不一樣
有的是牆壁都是玻璃也有的是天花板

我可以說很好笑嘛(?
好啦是因為大家都是女生SO
就不要再繼續糟糕下去了(?

晚上我就去一趟地下街這樣
嗯..MELO超想去夜店的
但是我真的不是夜店咖真是SOR捏ˊˇˋ
Lady' Night我知道女生免費啦....
我們班很多人去吧
12點回來幾個喝掛的
抱著馬桶睡耶我說- -

所以我們乖乖的待在房裡玩牌跟聽鬼故事(?
所以我學會了殺手XDDD
真是考驗人心的遊戲阿囧 

然後MELO決定第三天開始拖隊ˊˋ
我要孤單一人了(?
嗯好吧還有其他人跟我玩啦ˊ口ˋ
所以3跟4接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