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畫完了.......................


光大大我真的畫完這張要去跳樓了(?


托搞托這麼久嗚阿阿阿我也不願意阿阿阿(撞牆


嗯....但是我很拼命的把圖趕出來了...


廢話不多說我先放圖下面在廢話(?



嗯我最後還是選了這對元配(?


其實我想畫魯魯修想很久了(咦


朱雀則是一直提不起勇氣畫他


嗯這次


臉我很滿意了(汗


但是肢體請....


請不要去介意他了(掩面


其實我是肢體殘障的畫家(?


朱雀的衣服我是參考他圓桌的制服然後小改一點


魯魯修的....我覺得參考我會不舒服(?


所以自己設計了這套請別介意XD


反正在我眼裡魯魯是這麼淫蕩咳嗯誘人的(?


然後...


我想背景那是


窗戶


嗯不是也沒關係Q口Q


請自行想像吧(淚奔


我努力要畫出雪的感覺了XDD


然後


還是很感謝光大大一直光臨我這裡


當然也很感謝其他我沒有點到名的,或是我不知道的讀者們


很感恩很感恩ˊˇˋ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0///////0


P.S.欸都我本來裡面很想寫法文耶XD?


但是我放進去要合成結果語法不允許Qㄟ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