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再我畫的正爽的時候(掩面
好吧還是感謝大家

小女子的網誌這數字我都覺得愧疚(打滾

OK
THX FOR ALL OF YOU!!!!



嗯有心看過7777的一定會發現
鈴跟蓮這張其實是對圖XDDDDDDD

我也很猶豫要不要這樣拆囧
所以我還是拆了(被打

其實這兩張我的靈感是蓮的4部戀曲之一跟戀愛戰爭吧XD

所以我就順便放了哈哈
終於能放我最愛的IKELEN了0//////0
四部戀歌可能下次.....?

【鏡音レン】イケ恋歌






【鏡音レン】イケ恋歌 -Short ver_-【手書きPV】







然後這有點小BL版本的XDDDD

【鏡音レン】イケ恋歌 (short ver.) 【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