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的結界中,
精靈警戒的看著四周。
即使早就知道這是沒有意義的行為。

魔法能力明顯被壓抑,而溫度的下降
看來也是會影響戰鬥的能力,
勒爾斯冷靜的想著。

凍結的空氣中,有著濕冷的味道。
一片寂靜中,淡淡的百合香飄散著。

「黑百合」...當初就是因為看到這個標記,
才阻止卡恩他們的前進,是陷阱...他早就知道。

即使知道是陷阱,還是不得不自己跳進來,
勒爾斯無奈的在心理咒罵著自己那該死的自尊跟良心。

不想再看到悲劇,
不想再看到有人慘死在自己面前。

「那我死了,好像會替我難過的也不知道有誰?」
開始胡思亂想,勒爾斯自嘲的笑了笑

『還有心情笑呀?不愧是極地英雄兼勇者呢?』
諷刺但又不失優雅的聲音從空氣中冒出,
勒爾斯一點都沒有驚訝的成分在。

凍結的霧氣成霜,淡淡的百合香轉為濃郁
成霜的冰晶聚成人型,淡藍色的髮絲輕飄空中
灰白色的法袍披在蒼白但不失健壯的肌膚上
莫名的神聖感,與那圍繞的黑暗協調
透明藍的眼眸貪婪地用眼神緊盯著眼前的金髮精靈

『我只是在嘲笑你的不自量力罷了』
冷冷的看著眼前這糾纏自己大半世紀的闇精靈
勒爾斯輕蔑的開口
『那麼明顯的結界,佈來有何用意?…我一看就知道
你的結界功力還是一樣廢,冷炎』。

『這就是我的目的,你果然還是跳了進來』
冷炎掩飾不住自己的欣喜,即使對方冰冷回應
興奮依然。

『你這瘋子…我從來沒搞懂你在做什麼!』
勒爾斯察覺到對方的情緒,不禁打了個冷顫

『放我走,捉住我對你的計畫沒意義』
明知道答案仍脫口而出的話語

『不可能,因為我要你』
完全不假思索說出自己的目的,
冷炎笑容更加煥發,慢慢向前

『不要再靠近我了!冷炎˙瑪麗娜斯!!』
感覺到他的企圖,恐懼和羞辱湧上
勒爾斯感到一陣惶恐。,

黑魔法的結界,已經將他的力量一點一滴的抽離。
退到沒有後路了,再勇猛的獅子也只能做困獸之鬥。

『爲什麼呢?嗯?』冷炎感到很有趣,
摧毀勒爾斯若有似無的自尊真的很有趣。

湛藍的眼眸收縮成有如龍類般金色瞳孔,
勒爾斯嘗試發動龍威,試圖赫阻冷炎的前進。

『難不成你還想再被我封印一次?!』
猙獰在他臉上成了妖艷,精靈應有的和諧感
此時已在他臉上不復可見。

『封印我?呵呵….你行嗎?』沐浴在殺氣之下,
一點害怕的神情都沒有,冷炎反而暗自竊喜。

在被壓制著下的力量,使用的龍威能有多大的威力?
其實他還蠻訝異自己的結界能用的如此成功,
反正勒爾斯就算說的事實,對冷炎也不痛不癢。

『你的能力早就大不如前了』在惡意的補上一句
『因為都給了我跟歡了,不是嗎?』

頓時,勒爾斯銳氣削減了一大半,無力的反駁
『不…不要說了!那都是你們…你?!』
話都來不及說完,就被不耐煩的冷炎堵住嘴。
狠狠的吻住他早已垂涎已久的唇瓣。

彷彿肆虐般吸吮著勒爾斯,強硬的將他的貝齒分開
吸取內部的津汁,舌頭靈活的滑過他嘴巴的每一處。
味道仍像記憶中的甜美。

濃厚的氣味傳入勒爾斯口中,冷炎身上那好聞的味道
一點都沒有變,舌頭被迫與之交纏。
如此的粗暴又如此的刺激性慾,空氣像被抽乾似的
勒爾斯漸漸的放鬆。

感受到勒爾斯些微的鬆懈,冷炎更是一點空隙都不留,
獵物,手到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