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寫心得比較真的偏心得囧..
但是但是
真的不喜歡我的寫法的
各位我不認識的看倌真的不要勉強囧(有這種人嗎XD?
嗯我會繼續散播愛的XD

MACROSS_Frontier
阿鬼跟我說這是超時空要塞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系列作


被感動到了=口=
怎麼可以有這麼美艷的動畫技巧跟畫面?
而且男主角是傲嬌公主XDD





這一串只是為了證明公主很傲嬌
好傲嬌的公主XDDD
而且很美艷
好像他是歌舞伎耶0.0
我在OP有發現XDD



超美艷(鼻血

好吧故事前面開頭說的上混亂
但是意外的能理解?
男主角阿爾特(公主)
本來只是普通高中生
在一次意外中能夠坐上VF(戰鬥機器?)
有點像鋼彈的說XD?

相信我
故事絕對沒有我說的那麼簡單= =|||

但是我只能一直讚嘆
音樂跟畫面
好美阿...
當然公主最美(噗

女主角有2個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個小隻的藍華ˇ
她有一隻可愛的手機



可以捏可以捏耶XDDDD



她2邊的頭髮會像狗狗的耳朵一樣><
聲音也很可愛0//////0

阿是說後面藍華很不幸的差點被怪物殺了
公主為了就她才坐上VF0   0

而藍華哥哥,很疼愛自己妹妹
但是對妹妹有隱情(職業上



公主戴上頭盔有點亂髮的樣子好迷人ˇˇˇ

另外一個讓我在意的角色(第二集才開始的XDD

米歇爾
這次的角色也是狙擊手0.0!!



很會把妹的傢伙XD
也很愛欺負公主XDDDDDD

之前以為中村SAN聲音是米歇爾我是白痴囧|||
我認的出來的聲優根本只有只有幾個人而以阿阿阿阿
我不會在做這種蠢事情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