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阿鬼給的日本NHK懷舊日本卡通大集合
能聽到那些好久沒聽到的歌整個就是感動XD
而且都是原唱XDDD
看到整個喔買尬好酷喔喔喔喔

我有發現幾個讓人特別印象深刻的XD
先說是唱麵包超人的雙胞胎姊妹花
喔我不知道是啥名字但是他們的衣服都超級可愛的ˇˇ聲音也是>////<
雖然都是老人了說實在(喂

在來是唱很多很多熱血歌曲的影山
喔他聲音真是讓人熱血阿!!!!
尤其是聖鬥士那首XDDD
七龍珠是很經典啦但沒有愛-  3-

在來是唱海賊王OP1的那個男生XDDD(名字阿..我在看看
超級超級可愛的0///////0
整個很有元氣的大男生~~~~~

嗯福音戰士EVA的高橋洋子姐姐
真是氣勢磅礡,衣服超讚,歌當然也超讚
背景是光的翅膀阿阿阿阿 !!!!!

宮崎駿系列,唱龍貓的那位姐姐也是大強人
後面她竟然還有唱凡爾賽玫瑰= =....我被嚇死了
美少女戰士也有唱....老天阿這聲音真是好
但是時代過了吧= =...
還有最嚇死我的是
唱魔法公主的
那個歌手竟然是個男的??!!!!
嚇死我耶拜託=口=...
風之城的歌也很好聽,魔女宅即便也是><
整個聽了很感動

凡爾賽玫瑰還是是如此華麗讓我感動不已阿>口<
而且她竟然唱了後半段阿啦阿啦阿
真是太經典了(大拇指

在來是喔

神奇寶貝
最偉大的松本梨香姐姐
我真的是愛死她了>//////////////<
非常之帥氣,配上聲音動作表情
還有她的服裝都好讚,好帥0///0還有喔,那短髮
我愛上她了...(這瘋子

迪士尼系列的也很好玩
都是日文版的
但是聲音跟原唱真是像到一個沒話說
雖然沒有小美人魚的好可惜ˊˇˋ
好吧我王國之心中毒太深

啊啊其實還有很多歌(跟忘記的名字
但是我對我特愛的寫感想XDD
哪天在來補完全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