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還在這掙扎要不要被動變
或是禮拜一自動放假-.-

嘖嘖
剛剛看電玩快打
發表日本人心目中ps電玩人物票選
FF7克勞德第一名XDD
其他2個女主角也前10名
據說前50名裡就有13是FF的角色
真是萌阿....

個人是在FF7AC被煞到才開始進入FF界
這叫所謂的後生晚輩囧
雖然也有乖乖看PSFF7設定故事集
被跟AC裡反差極大的克勞德囧到
AC跟BC看完之後大罵蒂法
CC看完愛上Z狗狗還是繼續罵蒂法
DC被那對黑白髮兄弟閃到XD
現在深深入迷在KH裡
被S魔王砍的爽到欲罷不能(咦

其實我對FF系列一直不敢說我大萌
我是有深入過也愛過
可是就是嗯沒辦法降DMC萌那麼透徹
而且說真的KH我也比較萌13機關(吧
就這種想愛又不敢愛的心情
自己真是矛盾囧

FF7跟KH週邊真的是天價
如果真要說我有特萌啥
那好像也是沒有
是說真正有大敗家過的還是聖鬥士XD
但是那些加起來大概也買不到FF+KH的啥吧..
唔我真的有很萌FF嘛
有嗎我也不知道囧

奇怪我幹麻苦惱這問題
是說曖昧不明比較美麗吧(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