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終於有力氣來寫了

翹了2天課來睡覺也差不多了不是XD

 

說真的也沒啥好寫的

畢竟就一堆忙死人跟累死人的準備跟過程

照片更不用說了

我連拍照的時間都沒啥有了

真要照片我還得跑到大家的相簿去抓哩

誰會想穿著女僕裝踩著高跟鞋跑來跑去

我又不是那些嫌著沒事做的組員呢嘖嘖

 

其實準備了半年多

當天的時間過的是那麼快

直到我要站在門口驗票時我才趕到驚恐

好快耶.....

好像公演前一天

還在醉生夢死的排版,畫圖,跟發火著別人的白目

 

嗯準備了那麼久終於要公演了

結果公演當天我只忙著苦惱東西賣不賣的完||||

 

 

門口的照片ˇˇ

 

前廳佈景有兩種版本

但是我只能拍到一種0   30

 

然後中午吃完飯就要換衣服化妝了

趁著大家都忙著換衣服的時候我順便拍其他地方

這張價目單根本沒人看說真的= =

 

 

準備中的舞台0   0!!!!!

 

我們戲中的正港女僕XDDD

成堆的色情女僕裝(?

 

然後是前一天試裝的色情照(?

媽都給阿西當好了XD

然後我真的是肥到沒路用了0  0

結果這套衣服想當然爾是被罵到臭頭

但是沒想到當天還再度做了修改0  0

除了加黑褲襪跟黑背心

我們主修藝術的法國老師搞了這樣的修改

看的出差別嗎XDDD

把黑色馬甲的部分下拉用圍裙蓋住

好看多了說真的(?

阿有拍到主角在後面吃便當哈哈哈XDD

 

然後不知道怎樣就開始了=  =

一開始我們本來要打票入場

天知道我手抖的多厲害|||||

 

不要說是太緊張

那打洞的東西有夠難剪

加上學弟妹一直哀嚎不要剪票

還要順便被認識的學弟妹言語騷擾||||

這時候的我完全無法想像晚場了......

 

剪到最後行監看我們動作太慢就說不要剪了

太感激了||||||

 

直到開演了我還是沒有進去裡面觀賞

整個在外面戰戰兢兢的等中場賣東西跟謝幕方面的事情

午場賣的不怎麼好很難過

都是中間的前景搶了我們風頭-.-

謝幕的時候也是很緊張

因為想到還有一場阿哈哈哈......

 

學妹們來認我也真的沒辦法管||||

很感謝你們送我的花很漂亮ˊˇˋ

因為那時候我沒有照片所以這是補拍

但是我真的比較愛香檳玫瑰(被打

 

結果在午場謝幕完

發生了一件慘事

我的夥伴扭到腳了

畢竟我們穿著上面那種鬼衣服

在密道裡跑來跑去

但是真的頗衰的

我說我很衰

等於我要擔起2人份的工作= =

前聽的賣東西跟場控幾乎成了我的工作|||||

 

晚場的入場我覺得自己變神了

<您好,請出示票卷>,<雙號請往右邊門走>,<單號請往左邊走>

信不信

這3句話我講的速率當人一多的時候快到自己都不敢相信

喔對了還要保持微笑

還要每個走進來的人都看票

我有擋到好幾個沒票順著人潮進來的很誇張= =

 

總之混亂的進場直到戲演一半

還有一堆遲到的人要進來

搞到最後都有種

我發誓以後我都不會遲到入場了-.-

 

而在等待中場的同時眾多女僕一率攤倒在前聽的座椅上

我仍然是要把東西處理好才能吃餐盒

是說

餐盒沒附飲料是要噎死我們阿?!

在此敬告其他系的好同學

記得請餐盒附飲料

不然髒話真的罵不完了

 

中場的時候LUCKY來找我

來捧場順便剝削照片(?

真的很抱歉那時候我已經累的完全沒神智了||||

真的恨不得自己也扭到腳(?

不我還是這樣就好XDDD

 

最後演完了

人潮還是一樣的亂

東西還是一樣賣不完

但是等全部散場完後

有種說不出的鼻酸

因為更混亂的場復等著我們啊........

 

相信我溜走的人就是那麼幾個

收垃圾的也就那麼幾個

不要懷疑

位置最高的行監跟我們一起管垃圾

 

而每個人都捧著一把以上的花束時

真的不要怪他們都想提早跑了

有人覺得這樣的寬恕是必要的嗎?

狗屎

 

反正終於把一堆有的沒的用完就準備去慶功宴

是說我騎出後門的時候

被麗麗追著咬=   =

我嚇到了

我最喜歡的校狗咬我|||||

是再責怪我怎麼那麼晚還不回家嗎阿哈哈哈.....

 

慶功宴搞到最後

其實比原先預定的一半人去而已

大家都累了我也累了

但是最後一個慶功宴想說就去了

蠻HIGH的

我沒想到A班那麼會喝酒= =

最後拿起紅酒乾杯了他們|||||

 

反正就從頭到尾都再敬酒跟歡呼XDD

我喝了一口啤酒吧真的只有一口XDDDD

那家海產說真的吃起來不怎樣XDD

 

跟有順路的同學一起騎回家

真的很累了

我隔天也睡到下午4點

真的是很誇張XDD

 

總之

終於

這麼長的噩夢終於結束了

雖然中間有那麼多的不愉快

慶幸的是

我們兩班都沒有之前學姊們的決裂或大爭吵(或許之後會有= =

好吧雖然我們抱怨真的還是很多

而且還會記恨一輩子了我說= =

 

但是都結束了

接著只剩下要做傳承跟付錢= =

嗯真的

很感謝所有的工作夥伴

幫過我的其他系朋友們

還有不是我們學校的朋友們

以及所有的廠商

 

我們的公演能成功

真的都是大家的幫忙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