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FFK入場費是50

廣告還打蠻大的=  =+

11:30的時候接到朋友電話說購票處爆滿=_=

嘛...我想說中午過後才去的應該還好吧

所以就吃了飯,惡搞完阿鬼(詳情請去看阿鬼網誌

然後費盡千辛萬苦買到簽名版(九九沒有賣阿混帳囧

我們這才出發殺去會場.....都2點了ORZ

 

但是沒想到還是得排隊,買票是蠻快的

但是入場,原來是因為要量體溫

我還因為太興奮一直亂吵被別人兇(掩面

一入場就很HIGH的衝去找庸仔

庸仔真是人太好了.....3張簽繪真的很不好意思阿阿阿(掩面

還好他願意畫,那這樣我兩天都報到也足夠了-/////-

但是今天最大最大的收穫

還是阿睡太太的哈姆簽繪阿阿阿阿(尖叫

真是太強了,我們才晃沒十分鐘

太太您已經用一隻奇異筆畫滿一漲滿滿是愛的哈姆了阿阿阿阿

真的很抱歉我只能不住的尖叫跟語無倫次的道謝阿阿阿-/////-

阿鬼還幫我拍了一張跟哈姆融合在一起的圖-/////-

你們笑吧!!!!這是愛阿!!!!!!(這人有病

嗯這是炫燿文(去死!!

 

恩這次沒有買很多,都是小東西~

超感謝阿雷的小禮物-/////-

好可愛XDDD

唉我想找的湖綠眼珠看都沒看到.....

倒是看到了跳舞的女僕團

......都傻了我

應該說我們這夥人都傻了

因為要逛的攤位(前排的)都徹底被人潮堵住

而且他們不只跳一首阿!!??

是蠻可愛的啦.....尤其帶頭講日文那個真的很可愛

但是類似是團長的喘有點大....(倒

是說FF有女僕團殺必死,CWT為啥沒有執事團阿!!!!!!!!!!

太過分了阿您說是不是阿太太!!!!!!

嘛...他們明天12點開場,我最好避開= =

不然又進不去會場了(暈

OK照片後補,應該不會在亂買啥就是0  0....

 

--------------------------------------------------------------------------

OK今天是30號

下面照片大量要注意呀比W

所以是最後一天也是拿到全部簽繪的日子!!!!!

跟妹子一起去的所以0  0....逛逛就回家了

攤位沒有變動很大反而少了兩大排

嗯不多說

先放今天場內的狀況

首先是票!!!昨天沒拍到XDD

DSC07135.JPG

 

然後是場內的彩繪機車,超猛的

還有其他台,要詳細的再跟我要

不過沒有帥哥就是0  0

DSC07136.JPG

 

然後就直殺去找阿海了-/////-

因為今天要替FALL還有芙一起拿

所以依次3張簽繪真是爽到一個不知道怎麼說XDD

我放上大合照哈哈

DSC07142.JPG

我的那張跟哈姆好合阿!!!!!

好合阿!!!!!!

放上單獨的-//////-

因為芙跟FALL的是他們的所以我就不放了

然後..以防萬一用

等各自的作者打FFK心得我會在去報備這樣

首先是阿睡太太的熱情哈姆wwwww

ScannedImage-5.jpg

呼呼呼呼...少年已經變我跟阿鬼的暗號了(?

來請配上庸仔太太的阿海

有種說不出的合(?

ScannedImage-6.jpg

好可愛的阿海喔.....

害我也不自覺的害羞起來

芙跟fall的也非常好看

喔真的覺得擁有這2張簽繪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我要當傳家之寶!!!!!!

 

然後是這次買的商品0  0/

有點小貴...可能是因為裡面有一張閃卡吧...

DSC07144.JPG

miku面

DSC07145.JPG

 

接著是

阿雷太太的戰B年曆WW

超超超可愛的XDDDD

詳細搶看阿雷太太的網誌

DSC07147.JPG

 

然後是其他小卡

DSC07148.JPG

反光了阿阿阿ORZ

然後是阿睡太太的明信片

有特典呀呀呀XDDDDD

然後...我真的不喜歡買海報ORZ

不然米/英的好吸引我喔(淚

DSC07150.JPG

 

然後...

不覺得右下角的很眼熟(?

是低我又買一個了XDD

因為我要政宗大人的家徽嘛-///////-

然後終於拿到庸仔的名片了

上次沒拿到的怨念一掃而空阿哈哈阿XDDDDDD

DSC07151.JPG

 

政宗大人家徽近拍

DSC07152.JPG

 

然後是一個很可愛的L夾

這面拿來裝哈姆有說不出的朦朧美阿(住手

DSC07154.JPG

 

最後是非關英雄少爺的wwww

因為沒有買書所以海報的怨念再次清掉了阿哈阿哈w

玄日的腰阿(鼻血

DSC07153.JPG

 

恩這次FFK很熱鬧XD

應該會再繼續辦吧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