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整理頭髮前

去了租書店,發生了一件還好我去借書了的事情

我們租書店有進龍族2

當然我也借過看完了

本來打算今天要燙頭髮,就得準備份量足夠的書

就想說嗯,再借一次龍族好了ww

但是我找不到所以問了櫃檯

 

2位小姐的對話讓我整個嚇到

A小姐:咦?在哪阿奇怪

B小姐:啊,在你腳下啦,要退回去的那袋裡面

 

....退回去?

 

A小姐:喔是喔,這種只有一個人借過的書檔案被撤銷沒?

B小姐:討厭,他塑膠書套被拆了,麻煩耶

 

....只有一個人借過?

 

於是我鼓起勇氣確認了退書的事情

他們真的要退....

因為借的人太少,順帶一提那一個人就是我

然後今天我又再借一次.....

B小姐似乎也有看過

她也說蠻訝異第二部都沒有人想借

於是我們聊了起來(?

推論出的原因大概是等了7年

大部分人不是直接買了不然就是放棄不看

我等了5年的書...我打算要2部出完在一起買的

今天讓我遇到這3本可憐的孩子

 

它們書況算不錯

即使只有一個人借過(對啦就是我啦),但多少還是有被翻

所以封面有被凹過=_=.....內部倒是都沒問題,狀況良好

我要買的話是85折...

....

.......

.........一個禮拜後如果還回去,它就得回出版社

說真的,能殺到8折我會很有興趣

 

我可不可以先去確認我要去搬第一部那邊是幾折阿阿阿阿ORZ

一個禮拜的考慮時間,我好難過阿阿阿Q口Q

 

我不是不接受二手書

但是這個是我打算要買新書的書阿阿阿阿

怎麼辦,怎麼辦(慌亂

而且第二部先買了,第一部怎麼可以不買??

我書櫃都清出來了,就是要迎接龍族的(大哭

 

一方面慶幸我去了租書店救了這3本

一方面又痛罵自己幹麻去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