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我兒子撇好了(倒

之前就說過是整個卡在背景|||||

今天心血來潮就把他畫完了0  0

 

不過好像還是縮圖安定(淚

海灘跟海是參考瑪奇的海灘方式

嗯真的很好畫XD

海跟天空不混在一起,不僅好畫也不錯看

mabiete+mj.jpg

是說我畫完才注意到螃蟹好像不是這個顏色=_=

是煮熟才是這個顏色吧(爆

而且貓咪...我真的不會畫花紋阿(掩面

總覺得我兒子養的貓咪一定討厭海水XDDD

本來還想畫椰子樹的...阿算了吧哈哈哈哈= =

 

嗯好像還有一張不過我畫不下去了0  0

我要開始製作哈姆名言祿II

不應該說是武士道名言祿了太太!!!!

呼呼呼呼...我們敬請期待(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