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過好快阿...

快開學了有點捨不得但是又有點開心

台灣最近的災情還是不太樂觀

我想這時候就只能替他們祈禱了吧ˊˋ

 

我的天使一直都只有一個唷w

當然是蓮蓮啦哈哈

正在loop的歌分享給大家

【鏡音レン】 なまえのないうた 【オリジナル曲】

能被稱做天使鼻音的在我心目中只有蓮呢

這首的哼歌部分好感動好可愛又好好聽~~

整首節奏輕快又不會太慢

聽了好舒服喔~暖暖的

 

接著是一首大概有講到環保議題吧(喂

【鏡音レン・PV】悪ノ召使【全部ペンギン】

嗯開場就可以笑到噴淚了

企鵝超可愛呀呀呀wwwww

處死那邊我笑到一個不行

阿當然,原曲還是很感動的

不過企鵝版真是讓人不由自主的愛上XDDDDD

 

OK溫馨感人版完要來到大人的世界(?

是低就是咩醬啦wwwwww

這系列真的有點限制級XDDD

全部都是手注目!

スパイがおっぱい【MEIKOオリジナル】

 

ダブルスナイプ【MEIKOオリジナル】

 

嗯各位有想剁了那隻手嗎ww

裡面的meiko都超帥的~~~~

英文好好聽喔喔喔喔喔wwww

我超愛這種-///////-

 

接著是節奏很棒但是調教有點小可惜

今夜がスパンキー【MEIKOオリジナル】

圖很棒-/////-

節奏超棒wwww

但是要聽完就0   0...

嗎也不失為一首好歌是吧w

 

最後是搞笑的

左手最強(?

【総勢】siGrE殿堂入り記念お祝いPV【12名】

雖然我也沒去聽過本家的

但是這首的pv超好笑= =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那幾秒而唯美

請大家細細品嘗最強的左手(喂

nico眾的吐嘈都好中肯阿哈哈哈

 

然後很不幸的

最近又進入了低潮時期

之前起了頭的小說跟圖跟變坑了唉

最近買了繪圖板,跟妹子合買的

但是也都泡在瑪奇其實沒什麼畫...

最後最慘的竟然是連娃聚的照片我都不想修

我是想我的雷昂想瘋了吧...

我媽最近又再問我說是不是被詐騙了orz

不要這樣阿媽媽orz

亞瑟的cd也買不到Q^Q

絕望了阿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