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號得知我淡江備取已經被錄取後

已經10來個先是恭喜我

但是又得知我不去的消息感到驚訝萬分

解釋到最後一律用經濟無法承擔回答=_=

因為沒人要聽我的解釋....

好累啊....

反正我打再這邊其實也沒人會看到

就當作我要在解釋的話複製貼上好了=_=....

 

嘛....現實方面確實

即使有就學貸款,但是台北的物價實在不容我在那邊待

"一個月最少也要2萬吧",我娘用<看你這樣子2萬絕對不夠花>的眼神看一邊說

加上這次已經不是我一個人讀私立學校了

以前老弟老妹讀的公立國高中多的錢就是給我交學費吧(聳肩

這是最讓大家接受的說法

 

而當初我會決定文藻

廢話因為我是正取阿,如果我淡江跟文藻同時都是正取

我爸媽現在是會讓我去台北的(吧

anyway,我的文藻正取得在8/11放棄

而淡江備取遞補是在8/12宣布

而8/14文藻註冊報到

那時候我急的想自殺= =

想又不想賭那個機率很高的備取

所以呢=_=...我知道自己運氣一直都是低下的狀態

所以我當下直接選擇文藻,不管是家裡經濟問題還是自己的私心

現在淡江備取上了,但是我決定的事情就是決定了

我常常三心二意,但是這種事情才不是開玩笑

我今天聽到有人今天才要放棄註冊,退學只為了等淡江備取

我比較不懂這個吧=_=

 

再來就是我個人的想法,基本上完全沒人要聽= =

還一直被罵我是瘋子智障神經病(淚目

嘛...台北的環境叫我去住我想我是不太想的...

去了將近兩個禮拜,我覺得自己的神經緊繃到快爆炸

不只因為考試,也多半是因為那種首都的壓力

跟巴黎一樣,台北對我來說是個旅遊的地方而不是居住

 

再者

我當初的志願一直都沒變過

國立大學>輔仁>文藻=淡江

當然這個假設當然是成立在正取上

而我也知道,上大學也可以拓展視野增加人際關係

那我何不努力讀考上研究所也是一樣意思0  0?

若說名氣要比較,是了淡江是真的比文藻有名

但是我想名氣這種東西,碰到了實力也會沒用的

至少文藻在南部有名,當然前提這個名氣的用法是靠我們的實力

 

而最私心的部分

當然就是在家裡不愁吃穿= =

而雷昂又要來了(你這女人才是最浪費錢的傢伙!!!

再來就是去台南也方便

嗯就這樣,心情被搞的有點不好=_=...

是我無視技能點的不夠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